>
系統總覽
>
>
智慧校園APP介紹
智慧校園(APP)介紹
不論何時何地,輕鬆掌握學校大小事。
可於 google play 商店或是 App Center 下載智慧校園APP,不論學校、教師、學生或家長,皆可以使用不同的功能,完美結合校務系統及線上系統。可接收各系統的推播,並整合於訊息中心,再也不怕訊息漏接!APP可查看登入紀錄及管理裝置,查看目前有哪些裝置登入過自己的帳號,安全追蹤好放心!

|家長可註冊多子女
只需要一個登入帳號即可自由切換學生,並且查看學生資訊。
|多種角色權限設定
可賦予不同權限提供使用者不同功能,例如:查詢全校獎懲記錄的權限、查詢全校成績記錄的權限及查詢全校缺曠記錄的權限。
|提供忘記密碼作業
忘記密碼可透過信箱重新設定,系統使用更便捷。
|查看校園公告好方便
不用多個網站來回切換,在平台即可發佈校園公告,依照處室分類一目了然。
|彙整各系統訊息
訊息中心可彙整各系統訊息,任何訊息絕不漏接!
|隨身個人小秘書
待辦事項自動彙整各系統未完成事項,不用在各系統尋找,即可於待辦事項直接點選後連結至該系統。
系統畫面
核心組成
基本功能

課表查詢
訊息中心
待辦事項
校園公告
成績查詢
缺曠查詢
獎懲查詢

※ 欣河智慧校園相關產品已委由
雲創智慧學習有限公司 獨家代理銷售,且可完美串接欣河校務系統 ※
聯絡資訊:
葉先生
(02)8914-5521
service@iqsmart.com.tw
系統功能需求
 適用對象 普通高中、高職、綜合高中、國民中學
 系統版本 行動裝置
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R2、Windows Server 2012、Windows Server 2012 R2、Windows Server 2016、Windows 7、Windows 8.1、Windows 10
 資料庫系統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R2、2012、2014、2016、2017
系統推薦

歡迎來電詢問
預約專人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