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系統總覽
>
>
線上請假系統介紹
線上請假系統介紹
在學校積極推動組織改造與九年一貫改革的同時,線上請假系統已經是目前E化的新趨勢。本系統透過web機制,可同時讓多人在不同處使用,只需架設主機安裝,即可享多台使用。
管理者:
在線上的維護中,管理者可隨時更改使用帳號密碼來增加安全性;並且系統的請假權限,可依學校使用需求做部分關閉;再加上權限的賦予可依學校規定自行調整。
使用者:
人性化的介面功能,讓使用者更快速的上手。系統強大的搜尋功能(條件設定:請假期間、申請期間、班級、學號、姓名),能在第一時間內,查詢該請假學生。 當進入審核作業的同時,本系統將直接列出學生基本資料,並可一次多項審核,讓審核更加快速。
系統預覽
功能簡介

  • 管理者可做審核規則設定,並做權限分配。
  • 擬定特定時間關閉系統,方便進行維護工作。
  • 強化搜尋介面,可在第一時間內,迅速在眾多請假中找出該筆資料。
  • 經由瀏覽清單,呈現出學生詳細資料,無須大費周章的查詢學生資料。
  • 人性化的介面,方便使用者操作。
  • 使用最新.net技術,更提升使用效能。
※ 欣河智慧校園相關產品已委由
雲創智慧學習有限公司 獨家代理銷售,且可完美串接欣河校務系統 ※
聯絡資訊:
葉先生
(02)8914-5521
service@iqsmart.com.tw
系統功能需求
 適用對象 大專院校、普通高中、高職、綜合高中、國民中學、國小
 系統版本 Windows + SQL
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R2、Windows Server 2012、Windows Server 2012 R2、Windows Server 2016、Windows 7、Windows 8.1、Windows 10
 資料庫系統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R2、2012、2014、2016、2017
系統推薦

歡迎來電詢問
預約專人展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