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「專業」是我們長期以來堅決的信念與目標
「專業」是我們長期以來
堅決的信念與目標
欣河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,以電腦排課系統起家,早在校務行政系統全面電腦化之初,欣河推出全國第一套電腦排課系統,截至目前為止,全國至少600所學校使用欣河電腦排課系統,陸續推出高中職、國民中學學籍成績管理系統、訓導考核管理系統,全國已有超過170多所高中職使用欣河學籍成績管理系統...等各項校務行政系統。
30年來不斷地精進軟體開發技術,致力於提升校務管理系統資訊化,推出一系列校務行政系統,包含:電腦排課管理系統、學籍成績管理系統、段考成績管理系統、讀卡成績管理系統、訓導考核管理系統、學生社團管理系統、輔導管理系統、線上選課系統、線上選社系統、線上請假系統、線上點名系統、訊息發送系統、智慧校園平台、智慧校園APP...等校務行政系統,各系統推出即深受各校老師及學生家長一致好評。
欣河以微軟最新Visual Studio .NET程式技術開發,搭配Microsoft SQL Server資料庫,提供使用者及開發人員更有效率的作業環境。目前本公司產品已取得微軟公司認證,成為「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」ISV軟體開發夥伴!
欣河已定期透過具有公信力之第三方廠商進行弱點掃描分析,提升系統抗風險能力及資訊安全等級。源於長期以來我們所堅決的信念與目標,那就是「專業」我們擁有堅持專業經營的理念,並且確實的實踐、專心一意,永續不變。欣河資訊的專業技術能力,您絕對可以信賴!
豐富的校務行政經驗,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豐富的校務行政經驗,
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深受市場信任
累積超過三十年校務系統經驗,超過600間排課系統客戶及170間 校務系統客戶肯定。
最友善的客服
提供最專業且即時的客服支援團隊,具有豐富的經驗,協助解決系統操作問題。
排課系統領先者
令人驚艷的自動排課功能,完善解決多元課程、彈性課程排課問題,符合108課綱排課條件。
行動應用
最新推出智慧校園APP,手機隨點通,最新的校園消息、各類資訊不漏接。
資料安全
保護資料安全是我們最優先重視的,欣河的產品、服務都內建了安全防護機制,並已定期透過具有公信力之第三方廠商進行弱點掃描分析,將持續投入資源,繼續維持並提升安全性。
持續擴充
除了現有核心校務系統,欣河持續推出各式系統模組,如線上投票系統、線上活動報名系統、線上學生採購系統等,可完整涵蓋校務各項系統需求。